流浪の呱

我需要爱

  感谢大家的关心,也许处理好了,但我不能保证以后还会突然出现这种情况

  总之,先推荐一个信息报警“12110”,适用于不方便打电话的,我是不敢打电话才这样的,在后面加上自己地区的号码就可以发送了,当然希望你们永远用不到,出警速度和电话报警差不多快,发送完一段时间后警察会用私人电话打给你🤔 

上面这些是要注意的

警察人挺好的,科普了很多知识,还把“野狗”教育了,虽然我妈给了对方一次机会,但我还是建议大家坚定一点,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,更何况是惯犯

  总之感谢关心,我先缓一段时间,但这个坑真的没心情更了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补充:最好提供录音和照片视频之类的,不然嫌疑人容易狡辩,特别是这种“长舌的狗”


评论(50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